投稿

甘肃文化影视频道将推出民生栏目《暄个关,帮个忙》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平丽艳 时间/2013-12-17 20:23:5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有事您说话,快找“帮”女郎!一档全新的民生栏目《暄个关,帮个忙》将在甘肃文化影视频道重磅开播。记者从12月16日召开的2014甘肃文化影视频道媒体资源暨广告招商推广会上获悉,《暄个关,帮个忙》将于2014年1月隆重开播

甘肃文化影视频道即将重磅推出《暄个关,帮个忙》

有事儿您说话快找“帮”女郎

主持人与接受捐助的化旦尖措和孩子们交流

有事您说话,快找“帮”女郎!一档全新的民生栏目《暄个关,帮个忙》将在甘肃文化影视频道重磅开播。记者从12月16日召开的2014甘肃文化影视频道媒体资源暨广告招商推广会上获悉,《暄个关,帮个忙》将于2014年1月隆重开播,整个栏目将围绕着一个“帮”字,切实为老百姓排忧解难,而兰州本土主持人李响将以讲故事的方式说新闻,让新闻更接地气。

记者从推介会现场了解到,这档民生栏目也是该频道为提升甘肃广电总台电视节目质量和媒体影响力的率先发力之举。和以往的栏目有所不同的是,在《暄个关,帮个忙》中,主持人李响将用讲故事的方式说新闻。除此之外,老百姓遇到麻烦事还可以求助热心的“帮”女郎,总之一句话,有事儿您说话!

即将在小年夜推出一台甘肃老百姓的草根“春晚”,也是甘肃文化影视频道的一大亮点。今年由该频道成功承办的2013年度“中国达人秀”兰州站选拔赛,就为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圆梦机会,甘肃达人静宁小伙樊晶的电钻钻鼻孔,更是亮相《中国达人秀》第五季第一期,惊险刺激的表演当场吓坏刘烨、苏有朋等观察员。本台属于老百姓自己的“草根春晚”,还将扎根于草根明星中,为表演者提供一个筑梦舞台,届时汇集歌舞类、语言类、器乐类、戏曲类、武术类、魔术类等创意节目,将成为老百姓自己的狂欢盛会。

在当天的推广会上还设置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温馨环节,活动主办方对“新年贺播”进行了现场公益拍卖,拍卖所得全部捐助给了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的麻当乡孤儿学校,校长化旦尖措和97名学生的爱心故事也让现场的嘉宾感慨万千:这所学校的97名孩子大多都是孤儿,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父亲——化旦尖措,作为一位僧人,化旦尖措用慈爱之心撑起了这所孤儿学校。从2006年收养第一个孩子开始,所有孩子的生活起居都由化旦尖措一人承担,他还将一座废弃的粮仓作为教室,创办了“化旦尖措孤儿学校”,学校的一切经费来源都由化旦尖措化缘而来。这个充满正能量的爱心故事,让参与活动的嘉宾充满了敬佩,在拍卖竞价环节,众多热心企业纷纷参与竞价,最终为学校募集善款6万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