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广电总台《青葱幸福里》获全国创新创优栏目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施秀萍 杨学斌 时间/2014-02-25 13:15: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青葱幸福里》是一档面向在校学生和年轻人开设的广播栏目,常设《英语响叮当》《校园播客》《女生宿舍》和《拥抱爱心》4个板块。该栏目将人生哲理融入故事中,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表彰荣获“2013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栏目奖”的10个广播栏目和15个电视栏目,我省广电总台青春调频栏目《青葱幸福里》名列其中。

《青葱幸福里》是一档面向在校学生和年轻人开设的广播栏目,常设《英语响叮当》《校园播客》《女生宿舍》和《拥抱爱心》4个板块。该栏目将人生哲理融入故事中,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