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大地湾遗址博物馆官方网站开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安君吉平 时间/2014-04-19 10:00: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大地湾博物馆网站正式开通并上线运行,网站域名为http://www.dadiwanyizhi.com/。该网站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示了大地湾遗址、大地湾博物馆的最新动态与馆藏文物风采。

大地湾博物馆网站正式开通并上线运行,网站域名为http://www.dadiwanyizhi.com/。该网站全方位、多视角地展示了大地湾遗址、大地湾博物馆的最新动态与馆藏文物风采。

大地湾遗址位于甘肃东部渭水上游的秦安县五营乡,是我国新石器时代的重要聚落遗址,总面积275万平方米,1988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近年来,随着大地湾遗址知名度的提高,国际、国内不少著名专家、学者慕名来大地湾遗址参观。为全面、及时地向公众展示大地湾的最新成果,经批准,大地湾博物馆网站于日前正式开通。网站包括遗址概况,考古之最,科研学术,藏品欣赏等9个部分。展示藏品主要包括陶器,石器,骨器等。此外,交通指南,开放时间,参观须知,讲解服务等服务项目也同步开通。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