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2014年青少年书信文化大赛在兰州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世智 时间/2014-04-29 09:48:0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玩QQ、发微信的当下,广大青少年还会邮寄传统的书信吗?今天下午,一场倡导青少年弘扬传统文化、宣传美丽甘肃的赛事——甘肃省2014年青少年书信文化大赛在兰州正式启动。

在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玩QQ、发微信的当下,广大青少年还会邮寄传统的书信吗?今天下午,一场倡导青少年弘扬传统文化、宣传美丽甘肃的赛事——甘肃省2014年青少年书信文化大赛在兰州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以“传承华夏文明,书写绚丽甘肃——把美丽甘肃寄出去”为主题,要求全省参赛青少年紧紧围绕我省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和“绚丽甘肃”宣传,凭借自己的观察、感知和感悟,进一步了解和熟知甘肃悠久的历史、文化、山水、民俗以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以书信的形式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美丽甘肃”,并通过“一稿两投”的方式分别寄给大赛组委会和远方的朋友,让远方的朋友都知道甘肃这片美丽的地方。在邮寄书信作品的同时,参赛者还可以将自己拍摄到的甘肃美好景色照片或自己喜欢的风光明信片一起寄出,向远方的朋友宣传甘肃,推介自己美好家乡。

此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共同主办,省邮政公司承办,大赛时间为5月至10月。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还对2013年“我的梦·中国梦”全省青少年书信文化大赛进行了总结表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