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北京市房山区2014年“文化周末大舞台”活动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雪 时间/2014-05-08 00:53: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30日,北京市房山区2014年“文化周末大舞台”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歌曲联唱、器乐合奏、舞蹈、相声与杂技表演吸引近千名市民观看。该活动将持续至10月,每周五晚,房山区府前广场都会上演区文化馆专业团队和乡镇(街道)优秀文化团体的节目

4月30日,北京市房山区2014年“文化周末大舞台”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歌曲联唱、器乐合奏、舞蹈、相声与杂技表演吸引近千名市民观看。该活动将持续至10月,每周五晚,房山区府前广场都会上演区文化馆专业团队和乡镇(街道)优秀文化团体的节目,18个设置在重点乡镇(街道)的分场也会定期举办演出。

由房山区委宣传部和房山区文委主办的“文化周末大舞台”活动已举办7届,今年“文化周末大舞台”,除延续“文化周末大课堂”“戏曲周末大戏台”“金曲周末大家唱”“电影周末场”4项活动外,还增加了“周末相声俱乐部”板块。此外,今年大舞台将选择重要节庆日与全区各职能主管部门合作举办节庆晚会;增加节目审核制度,设定准入门槛,还将逐步尝试引入市场机制。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