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3年度甘肃新闻奖新闻漫画作品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4-06-11 22:59: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今年收到报送的新闻漫画作品2件(幅),甘肃新闻奖评选委员会严格按照《甘肃新闻奖评选办法》和《2013年甘肃新闻奖新闻漫画作品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评选标准、程序和要求,现评选出1件作品获2013年度甘肃新闻奖新闻漫画作品奖。

由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3年度甘肃新闻奖新闻漫画作品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今年收到报送的新闻漫画作品2件(幅),甘肃新闻奖评选委员会严格按照《甘肃新闻奖评选办法》和《2013年甘肃新闻奖新闻漫画作品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评选标准、程序和要求,现评选出1件作品获2013年度甘肃新闻奖新闻漫画作品奖。

2013年度甘肃新闻奖新闻漫画组评委:

组长:郝利平:甘肃日报副总编辑、高级编辑

蹇勇德:甘肃日报副总编辑、主任编辑

评委:张卡聪:甘肃日报社研究室主任、主任编辑

罗为春: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

马效军:甘肃农民报总编辑、主任编辑

周丹波:兰州晨报总编辑、主任编辑

周玉兰:西部商报总编辑、高级编辑

张平生:甘肃法制报总编辑、主任编辑

吕亚龙:甘肃日报社摄影部副主任、主任编辑

高冲:兰州晚报总编辑、高级编辑

作 品 标 题

作  者

编  辑

首发日期

刊播媒体

禁补令

韩  征

翟正文

2013年4月1日

兰州晚报社

 

 

2013年度甘肃新闻奖报纸新闻漫画作品评选结果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公示期间,均可通过电话、传真、信件、Email等方式反映意见,请于2014年4月17日前告甘肃省记协甘肃新闻奖评奖办公室。

电话:0931-8159178传真:0931-8156648联系人:华群生

邮箱:gansujixie@sina.com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