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广告业产值突破亿元大关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陈海 霍超 时间/2014-06-13 11:04: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张掖广告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呈现出广告产业专业化程度明显提高,广告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的良好态势,目前,全市广告经营单位已达129户,广告从业人员近1200人,广告产值突破亿元大关。

今年1至5月,张掖广告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呈现出广告产业专业化程度明显提高,广告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的良好态势,目前,全市广告经营单位已达129户,广告从业人员近1200人,广告产值突破亿元大关。

今年以来,市工商局着力打造广告推进战略升级版,采取“四个提升”,指导、规范全市广告业发展。一是提升科学指导广告业发展的水平,进一步摸清广告市场底数,加强分析研究,为广告业的发展准确把脉;二提升广告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对广告企业的分类指导,鼓励广告龙头企业积极创新,做强做大,落实重点联系广告企业制度,建立政府主管部门与广告企业直接联系的制度化渠道,推动广告业改革发展。三是提升广告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引导广告企业立足特色,提质升级,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地方品牌建设,使广告业成为服务业及文化产业发展新的增长点。四是提升违法广告监管水平,把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药品、医疗、互联网广告等作为整治重点,开展红盾专项执法行动,共监测广告4万条(次),查处各类广告违法案件31件,处罚金额8万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