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一画开天》天水演出 庆祝麦积山申遗成功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4-06-27 12:26:0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25日晚,大型歌舞剧《一画开天》在秦州剧院演出。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演出由陕西兰环环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庆祝天水市2014年公祭伏羲大典暨伏羲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和麦积山申遗成功而共同赞助演出的。

6月25日晚,大型歌舞剧《一画开天》在秦州剧院演出。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演出由陕西兰环环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庆祝天水市2014年公祭伏羲大典暨伏羲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和麦积山申遗成功而共同赞助演出的。

陕西兰环环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处理技术和水处理设备研究、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社棠工业园区,以石屑、尾矿、石灰石、河卵石为原料,生产精品石料及人工机制砂,为天水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基础原材料。

副市长雷鸣与陕西兰环集团和天水华建公司负责人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