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全国第六届和乐大使艺术选拔赛在兰州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平丽艳 时间/2014-07-02 06:25: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29日,全国49城联动的“和乐中国”第六届和乐大使艺术选拔赛正式在兰启动。据悉,这是该赛事首度落地兰州,通过选拔产生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与代表中国交响乐最高水平的中国爱乐乐团在广州大剧院同台演出。

6月29日,全国49城联动的“和乐中国”第六届和乐大使艺术选拔赛正式在兰启动。据悉,这是该赛事首度落地兰州,通过选拔产生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与代表中国交响乐最高水平的中国爱乐乐团在广州大剧院同台演出。

据记者了解,和乐中国是全国性年度大型品牌活动,从2009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先后邀请郎朗、杨丽萍、宋祖英、白岩松、鞠萍、张泉灵等艺术家担任嘉宾。本届赛事是保利地产携手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中国爱乐乐团打造的一场“和乐盛宴”,旨在把高雅艺术带进全国49座城市,从社区中选拔热爱音乐且具艺术天分的青少年,为他们提供展示才华的广阔舞台。

据悉,第六届和乐大使艺术选拔赛特邀请中国爱乐乐团首席担任总决赛评委,最终选拔出的“和乐大使”将获得与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家余隆及中国爱乐乐团的亲密接触并同台演出的机会。目前,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凡6至16岁、有才艺的青少年皆可报名参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