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嘉峪关市总工会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苗丰俊 时间/2014-07-15 11:31: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演出在舞蹈《鼓乐中华情》中拉开帷幕,欢快悦耳的鼓声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随后,快板、现代舞、模特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上演,演员们激情奔放的舞姿,细腻传情的演唱,真情投入的表演,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6月22日,由嘉峪关市总工会主办的“心系一线、情暖职工”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在雄关广场正式启动。

演出在舞蹈《鼓乐中华情》中拉开帷幕,欢快悦耳的鼓声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随后,快板、现代舞、模特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上演,演员们激情奔放的舞姿,细腻传情的演唱,真情投入的表演,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市总工会这个大家庭温暖的重要举措。6月下旬,市总工会还将深入农村、社区巡回演出,以此送去对广大职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