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郭德纲主持甘肃卫视文化节目《大国文化》录制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4-07-16 14:09:2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大国文化》是甘肃卫视今年推出的一档综艺节目,一共将制作12期,节目打出“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讲国学的概念,通过明星参与的娱乐性、趣味性答题,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第一、二期节目郭德纲将与老搭档柳岩共同主持,主题分别为“吃文化”和“酒文化”。

郭德纲

昨天,郭德纲以主持人的身份,参加甘肃卫视全新文化节目《大国文化》录制,节目中郭德纲将为观众讲国学,他自认虽然没文凭,还是有文化。

《大国文化》是甘肃卫视今年推出的一档综艺节目,一共将制作12期,节目打出“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讲国学的概念,通过明星参与的娱乐性、趣味性答题,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第一、二期节目郭德纲将与老搭档柳岩共同主持,主题分别为“吃文化”和“酒文化”。要在节目中担纲讲文化,郭德纲表示丝毫没有压力,他自认是个读书人,虽然没文凭,初中都没读完,但是有文化。

为何选择郭德纲来做一档国学节目,甘肃卫视负责人表示:“郭德纲曲艺出身,有深厚的中国文化积累,又有民间视角,且幽默风趣,符合节目定位。”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