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旅游节目《我们在路上》进驻平凉崆峒山拍摄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周俊 常舒清 时间/2014-07-21 10:35: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我们在路上》栏目组是一档全媒聚焦推荐最佳旅行目的地的节目,向观众详实介绍“我们在路上”的奇特景观和旅游要素。此次拍摄主要聚焦崆峒山景区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以追溯崆峒历史、宗教、崆峒武术的根源及其文化内涵,全方位彰显崆峒山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人文历史。

7月18日,旅游卫视《我们在路上》栏目组一行进驻平凉市崆峒山景区,进行为期4天的实景拍摄,这是继前期旅游卫视《善·行天下》栏目组在崆峒山实景拍摄之后的第三次专业媒体的大规模入驻。

《我们在路上》栏目组是一档全媒聚焦推荐最佳旅行目的地的节目,向观众详实介绍“我们在路上”的奇特景观和旅游要素。此次拍摄主要聚焦崆峒山景区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以追溯崆峒历史、宗教、崆峒武术的根源及其文化内涵,全方位彰显崆峒山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人文历史。

拍摄期间,栏目组一行被崆峒山独特的丹霞地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深深地吸引,对传奇的崆峒武术更是赞叹有佳,对在西北高原能看到这种景观叹为观止。同时,也被崆峒山适宜的气候所吸引,并表示将尽其所能通过手中的摄像机将崆峒山的神奇秀美和养生之道通过旅游卫视展现给全国观众,让更多的人了解崆峒,走近崆峒。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