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卫视《大国文化》节目延时 郭德纲卖力宣传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4-07-29 13:54:0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卫视今年重磅制作的国学综艺节目《大国文化》于上周四首播。首期节目主题“食文化”,开播后反响强烈,很多观众和网友对于郭德纲和柳岩的搭档主持评价正面。节目里提到的“满汉全席”真相引发吃货网友疯狂讨论,对于节目内容设置更是觉得“涨姿势”。

甘肃卫视今年重磅制作的国学综艺节目《大国文化》于上周四首播。首期节目主题“食文化”,开播后反响强烈,很多观众和网友对于郭德纲和柳岩的搭档主持评价正面。节目里提到的“满汉全席”真相引发吃货网友疯狂讨论,对于节目内容设置更是觉得“涨姿势”。网友流行语——“自从看了《大国文化》,自己都变得有内涵了。”

而从开播发布会到第一期节目首播,作为主持人的郭德纲更是史无前例地忙着帮这个新节目宣传。先是在节目开播发布会时,媒体面前调戏主持搭档柳岩是“奶瓶”,接着又在节目开播当天发表长微博,大方谈加盟甘肃卫视原因,厌倦了各类型的综艺娱乐节目,接下《大国文化》只是想要普及国学,为发展西部尽绵薄之力

长微博中,郭德纲还说明甘肃卫视像未成年的少女,而其他电视台却已然像成熟的少妇,表明自己谈恋爱当然会找少女。老郭如此豁得出去,不怕得罪其他“少妇”电视台,看来甘肃卫视给的钱确实不少。

而对于郭德纲粉丝来说,偶像再出山更是值得期待。甚至在贴吧开辟专帖讨论《大国文化》如何做得更好,纷纷为节目献计献策。还有粉丝表示“郭德纲在节目里的表现信手拈来如鱼得水,老郭找到了最适合他的节目。“而也有些粉丝遗憾地表示“收不到甘肃台”。郭德纲粉丝已然如此给力,甘肃卫视就偷着乐吧。

尽管,在观众习惯了电视剧周四档的当下,作为娱乐综艺节目的“周四档”还有待开发。不过从网友和观众在播出前后的反应看,《大国文化》已经取得相当好的口碑,并在大打文化牌这件事情上取得成功。首期节目反响热烈,网民扎堆讨论节目制作、宣传整体结构和思路,表示了对节目越做越好的期待和信心。对甘肃卫视《大国文化》来说,良好的观众缘和口碑已然成功逆袭。

据悉,《大国文化》第二期节目将于7月31日周四在甘肃卫视21:20分开播,因原节目45分钟的节目长度让观众大呼不过瘾,故从第二期开始将节目时长调整在一小时左右。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