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李学辉:叶舟获奖是甘肃小说让人刮目相看的重要标志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学辉 时间/2014-08-12 07:00: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这是新千年后甘肃文学的重大事件,也是甘肃小说让人刮目相看的重要标志。甘肃文学,因之而赢得在中国文坛的一席之地。叶舟以自己的才气和奔放的力量为甘肃文学做出了贡献,也为甘肃小说在中国文坛的格局位置的改变付出了努力。

这是新千年后甘肃文学的重大事件,也是甘肃小说让人刮目相看的重要标志。甘肃文学,因之而赢得在中国文坛的一席之地。叶舟以自己的才气和奔放的力量为甘肃文学做出了贡献,也为甘肃小说在中国文坛的格局位置的改变付出了努力。

甘肃应为有叶舟这样的小说家而欢欣鼓舞,也为有这样的小说而感到自豪。甘肃的第一个小说鲁奖,在叶舟手中诞生,在甘肃文坛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