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首届中国·兰州好舞蹈大赛在兰州正式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4-08-27 00:33: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首届“中国·兰州好舞蹈”大赛是糅合兰州文化特色,汲取优秀舞蹈节目的鲜明特点,面向甘肃省专业团体和广大舞蹈爱好者,为大众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全面倾力打造一场专属所有舞者的饕餮盛宴。首届“中国·兰州好舞蹈”大赛进行总决赛后,获奖选手将进行汇报演出

 

2014年8月23日下午,由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工作室、甘肃龙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兰州众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兰州新奥驰泰奥迪安宁店等协办的首届“中国·兰州好舞蹈”大赛正式启动。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总台长王韧、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副总台长李正强等出席启动仪式。

首届“中国·兰州好舞蹈”大赛是糅合兰州文化特色,汲取优秀舞蹈节目的鲜明特点,面向甘肃省专业团体和广大舞蹈爱好者,为大众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全面倾力打造一场专属所有舞者的饕餮盛宴。首届“中国·兰州好舞蹈”大赛进行总决赛后,获奖选手将进行汇报演出,参加首届以“兰州好舞蹈”“兰州好声音”等本土优秀艺术人才的大型春节联欢晚会。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