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4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4-09-16 09:49:3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11日,兰州市旅游局、榆中县政府在兰举办“2014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据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19日—23日召开,同时青城古镇首届名优小吃展销节也将于9月15日-10月7日举办。

9月11日,兰州市旅游局、榆中县政府在兰举办“2014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据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青城古镇民俗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19日—23日召开,同时青城古镇首届名优小吃展销节也将于9月15日-10月7日举办。此次旅游节主要分走进青城古镇、品鉴名优小吃,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百强旅行社青城踩线及旅游推介活动,文化艺术作品展览,书画展示及摄影大赛,游客互动等六大板块。

9月15日-10月7日,青城古镇首届全国名优小吃展销节将邀请到众多国内和省内地市县名优小吃参展商参加,并现场展销兰州市地方特色农副产品及榆中本土特色胡麻油、北山小杂粮等100多项特产。此外,9月19日—21日将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集中展示青城古镇独特的柴山、铁芯子、英雄武鼓、西厢小调等民俗文化。9月19日—23日在青城书院、条城街、校场路举办书画和摄影作品展以及魅力青城摄影大赛。9月19日至9月23日,在湿地公园进行游客参与的啤酒比赛、划船比赛、垂钓比赛及赏荷等活动。9月19日,开展百强旅行社青城踩线及旅游推介活动,邀请甘青宁及兰州周边、定西、白银等百强旅行社来青城踩线及旅游推介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