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崛起的兰州新区》第二届摄影大赛活动征稿启事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4-09-16 10:17: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了立体生动、艺术直观地反映今日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大建设、大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展现活力新区、魅力新区,全面提升兰州新区对外宣传新形象,即日起,由兰州新区党工委、兰州新区管委会和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

 

为了立体生动、艺术直观地反映今日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大建设、大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展现活力新区、魅力新区,全面提升兰州新区对外宣传新形象,即日起,由兰州新区党工委、兰州新区管委会和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甘肃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崛起的兰州新区》第二届摄影大赛暨作品展览活动,正式面向社会征集摄影作品。

一、参赛细则

1、凡是专业和业余摄影家均可参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2、本次参赛作品仅限于在兰州新区拍摄的内容,反映兰州新区新貌,开发建设风采,百姓多彩生活,新区绿化成就,文化发展硕果等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

3、参赛作品一律为7英寸彩色片,参赛作品数量不限,组照每组张数不超过6张,需用胶带按顺序连接,不得装裱。作品不得改变原始影像、照片仅可做长画幅接片,反差、亮度、饱和度、裁剪等适度调整,不得进行多底合成、添加、改变色彩等大幅度ps技术处理,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送交参赛作品时,请在图片背面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单位、手机和办公电话,并一同送交图片的电子文件光盘(每幅参赛作品的电子文件分辨率不低于72,文件大小不低于3MB)。

4、主办和承办单位有权使用大赛入选作品用于本次活动的宣传、展览、图册等方面,不再另付稿酬。凡涉及到肖像权和著作权等问题时主办和承办方免责,由参赛作者承担责任。

5、摄影大赛截稿日期:2014年9月25日,9月底进行作品评选。交稿地点:甘肃摄影工作者之家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2704号万商国际大酒店20层

联系人:陆承电话:8797178张文博电话:8797178 13919421781

6、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和图片放大要求的作品,一律取消参赛资格和所获奖项。

7、2014年国庆期间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举办《崛起的兰州新区》摄影作品获奖展览和颁奖仪式。

二、奖项设置:

大赛设金奖1名:奖金各5000元,银奖2名:奖金各3000元,铜奖5名:奖金各2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500元,入选奖80名:奖金各100元。另设最佳手机摄影作品奖20名:奖金各200元。

三、大赛截稿后,将邀请省内摄影、城建专家和媒体资深记者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四、凡参加到兰州新区采风活动的人员到甘肃省摄影家协会报名,报名时间:2014年9月12日至21日。(乘车地点和时间手机短信通知)。参赛人员进行摄影采风活动时应遵守新区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行车安全和自身安全。甘肃省摄影家协会2014年9月12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