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梦情《将青春活成传奇》座谈会在“致青春”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4-11-01 21:28:5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将青春活成传奇》近日由中国出版集团现代出版社出版发行,书中收录了青年作家梦情近年创作的有关文学少年追求梦想、崇尚爱情、磨砺成长的主要散文作品。

梦情新书座谈会会场

梦情新书座谈会嘉宾合影留念

10月30日,青年作家梦情新书《将青春活成传奇》座谈会在郑州致青春主题酒店成功召开。国家一级作家、原济源市副市长焦述,河南省学联副主席、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主席张晓亮,知名时评家、网络意见领袖盛大林等来自省会文学界以及省会传媒界的著名作家、文学评论家和出版人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将青春活成传奇》近日由中国出版集团现代出版社出版发行,书中收录了青年作家梦情近年创作的有关文学少年追求梦想、崇尚爱情、磨砺成长的主要散文作品。与会专家在探讨中认为该书以朴素的笔调对青春岁月进行了生动的刻画,文风清新,结构严谨,富有哲思,是一部值得文学爱好者关注的好作品。

梦情原名王涛,供职于学生畅销期刊集团哲思出版传媒,系省作家协会会员、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副主席,作品多次在全国性比赛中获奖,代表作《中国80后文坛108将》被载入80后文学史《笔尖的舞蹈》一书。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2013/0811/1376232793882.jpg

枯川认证

枯川

个人专栏
枯川,甘肃文化产业网创始人、主编。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