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穹顶之下响应节能 海信洗衣机推广“能效之星”

来源/ 作者/ 杨柳 时间/2015-03-09 13:03:1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柴静关于雾霾的调查视频《穹顶之下》在各大新闻网站、视频网站曝光,48小时播放量超2亿,引爆了公众对治霾及环保的热烈讨论。然而对抗雾霾不仅需要每个公民身体力行,更需要企业的积极参与及政府的大力引导。

穹顶之下响应节能 海信洗衣机推广“能效之星”

近日,柴静关于雾霾的调查视频《穹顶之下》在各大新闻网站、视频网站曝光,48小时播放量超2亿,引爆了公众对治霾及环保的热烈讨论。然而对抗雾霾不仅需要每个公民身体力行,更需要企业的积极参与及政府的大力引导。

对企业来说,节能环保理念应该贯彻到研发、制造、生产、销售的每个环节,尤其是家电企业。家电作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使用最多的产品,更加应该注重节能环保技术的研发及应用。目前,国内领先企业已经开始重点转向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例如,海信近几年就通过技术创新,在洗衣机洁净、智能技术、烘干技术上不断取得重大进展,其一款8公斤旋瀑洗洗衣机洗涤一次所需电费为0.2元左右,按照一周5次日常洗衣,一周所需电费仅为1元,非常节能省电。

据了解,海信在节能环保上的努力还获得了工信部等权威机构的认可。2014年,在工信部公示的《“能效之星”产品目录》上,海信4款型号上榜,成为入选“能效之星”数量最多的企业。海信洗衣机方面表示,将集中优势资源继续攻坚洗衣机洁净、节能技术,提升洗衣机在洗净和省水省电方面的能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节能产品,为环保尽力。 

随着用户对节能环保生活习惯的逐步养成,节能环保型家电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家电产品新的增长点。中国政府也针对节能产品的推广制定了相关的制度,如前期实施的 “节能惠民”工程及2015年伊始发布的《能效“领跑者”制度实施方案》都对节能型家电给予相应激励。

为响应消费者对节能产品的需求及国家的号召,近期,海信洗衣机就表示,将践行“能效之星”的责任,加大在市场内推广“能效之星”产品,同时结合线下活动,为购买能效之星的用户提供一定的企业补贴,该补贴将以价格直降的方式体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