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再获殊荣 海信倍多分十字对开冰箱斩获艾普兰奖

来源/ 作者/ 杨柳 时间/2015-03-13 15:54:0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12日,第四届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大奖——“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在本次大奖中,家电巨头海信,凭借其最新BCD-610WTGVBP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的卓越性能斩获中国家电艾普兰产品奖,而此前海信已多次在此类奖项中获得表彰。

再获殊荣 海信倍多分十字对开冰箱斩获艾普兰奖

3月12日,第四届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大奖——“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在本次大奖中,家电巨头海信,凭借其最新BCD-610WTGVBP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的卓越性能斩获中国家电艾普兰产品奖,而此前海信已多次在此类奖项中获得表彰。

 

据了解,组委会对该款冰箱的空间设计、双离子除菌保鲜技术及智能模块表示了高度认可,无论是对四门冰箱还是智能冰箱在产品上的发展,都具有一定的创新意义。 

有关资料显示,艾普兰奖是我国家电业申报品牌最多、品类最全、评审规格最高的综合奖项,代表了家电市场最强研发实力和最新技术趋势,被形象地称为“中国家电业的奥斯卡”。今年的艾普兰奖汇聚了全球多家知名家电品牌的 141款产品,而海信能突破重围,一举夺得产品奖,也充分彰显其领先行业的产品实力。

据现场的海信研发人员介绍,此款冰箱最大的亮点还在于携带了智能控制模块,冰箱管理、食品管理、购物清单和后台自动故障诊断等功能均可实现手机远程控制。与此前智能冰箱不同的是,海信正在通过智能模块,结合手机客户端及海信白电云平台,打造真正让用户买得起的智能冰箱,这将成为引领智能家居时代的创新之作。

近年来,海信深耕市场,洞察消费需求与市场趋势的细微变化,针对已有产品布局重新定位,以差异化的产品策略拓宽渠道,增强品牌影响力。旗下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旋瀑洗系列洗衣机等多款实力新作均以质量可靠、用户体验一流、节能高效赢得消费者认可,而这也正与艾普兰奖设立的初衷如出一辙。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