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容声洗衣机应对“新常态”人性化尖端技术最懂你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4-03 15:23:2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家电行业也面临着深度调整,不少中国家电企业已经开始按照自己的理解开始解读新常态,应对新变化。所以我们看到:有企业开始嫁接互联网家电,智能化功能增值,推出跨界新产品;有企业开始更新服务内容,挖掘品牌价值,开发高端消费理念;有企业推动渠道变革,颠覆传统的销售理念。

容声洗衣机应对“新常态”人性化尖端技术最懂你

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家电行业也面临着深度调整,不少中国家电企业已经开始按照自己的理解开始解读新常态,应对新变化。所以我们看到:有企业开始嫁接互联网家电,智能化功能增值,推出跨界新产品;有企业开始更新服务内容,挖掘品牌价值,开发高端消费理念;有企业推动渠道变革,颠覆传统的销售理念。

随着智能终端日益壮大并逐渐“占领”人们的日常生活,智能已然成为现代人的一种生活状态。在家用电器领域,传统家用电器已经不能满足用户使用的诸多要求。比如洗衣机,用户不单单只需要一个替代双手的工具了,人们希望洗衣机能够实现更多精细化、个性化、智能化的功能。

有着32年家电制造经验的容声,秉承“质量取胜”的企业理念,着力为家庭主妇打造更高品质的洗衣机。容声洗衣机集设计超前、技术领先、质量可靠、外观时尚,操作人性化于一身,走在行业前端,对比市场上其它品牌,以最懂你的洗衣科技深受家庭主妇喜爱。

今天的人们更注重生活品质,更珍惜时间,也更关心环境,“人性化”也成为了流行用语。普通洗衣机在工作时总会产生震动或是其他噪音,最不人性化的就是机器停止工作后大多都会发生移位的问题,让人很是麻烦。容声洗衣机零位移平衡系统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采用德国ASKOLL电机/ AKO电脑板/10KG超大直径轴承/ SUSPA阻尼减震器件,以及高性能弹力吊簧等核心零部,配合独特箱体设计及电脑控制系统,降低整机振幅,杜绝机器移位。

当下我们处在一个讲究高效快速的时代,许多上班族每天都面临着高压的工作,可以说忙起来甚至连晾衣服的时间都没有,但是洗好的衣服如果长时间搁置在洗衣机里又会生皱异味等。当你外出后或夜间洗涤时不能及时取出,为避免长时间的置于筒内会产生褶皱及异味,容声洗衣机设计了贴心的清新洗功能,启用此功能,洗衣结束后12小时之内,每隔4分钟进行一次内筒的转动(每次转动时间为10秒),使衣服翻转抖散,杜绝生皱,并且吸入自然风,保持筒内气味清新;此功能对于夜间洗衣更为实用,同时夜洗功能还具有低噪的特点。 更为便捷的是,容声清新系列产品,当你选择了预约功能后,就会自动启动清新洗功能,为你最大化的节约时间。

虽然人们还在重复“穿大衣,脱大衣,洗大衣,收大衣……”的“醉人”节奏,但气温毕竟越来越高。这个过程中,大量的洗洗刷刷必不可少。而不同材质的衣服又有着不同的洗涤要求,相信人们为这个也很是苦恼。容声洗衣机拥有15种个性化洗涤程序,各种材质随便洗,洗涤标准远超干洗店,设置真丝、羽绒服、运动服等专门洗涤程序。

洗涤干净是洗衣机的第一大要求,然而,如何同时保护面料精致的高档衣物,也是人们日益关注的问题,容声洗衣机采用尖端科技,洗涤干净的同时更保护衣物,真丝避免褶皱、变形、羽绒服防爆、漂洗更干净。另外容声洗衣机同时具备手自一体水位调节技术,自动称重进水,也可按需手动调节水位。

展望2015年,家电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新常态”下新态势,容声洗衣机不断调整自我,适应行业新变化、新发展,卓越品质,立足科技,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洗衣机,对品质和技术的追求已经走在了行业竞争的前列。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