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容声升级食尚派 联合国美苏宁发力五一市场

来源/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4-22 15:52:37

容声升级食尚派 联合国美苏宁发力五一市场

五一将至,随着温度的升高家电行业逐渐开始火爆,以冰箱为代表的新一轮产品大战即将拉开序幕。近日,国内冰箱领导品牌容声携全新升级产品率先抢滩五一市场,启动了“容声升级食尚派,错过等一年”活动,以回馈长期支持容声的广大用户。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优惠,4月24日到26日期间,容声还联合国美、苏宁推出五一大促活动,活动期间,全场产品8.5折起。另外,为了打消用户对价格的忧虑,容声还打出了“价保一月”的承诺,让用户买的放心。此外,五一活动期间,容声还将推出预存有礼、买赠、惊爆机、新品预售等活动,力争满足每一个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众所周知,2014年中国冰箱市场整体增长低迷,但以容声439L食尚派为代表的十字对开门冰箱却呈现出高速的增长。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4年十字冰箱占多门市场的比重为16.3%,比2013年提升5.3%,且市场规模同比增长率达111.8%。其中,容声439L食尚派冰箱连续多次成为风冷十字冰箱单型号销量冠军,赢得众多用户的喜爱。

今年,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容声扩充了十字门冰箱的产品线,推出了金色面板且具备变频功能的食尚派冰箱。升级后的冰箱采用金色玻璃面板,更加美观大气,同时搭配了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技术、72L超大变温室、矢量变频压缩机,在确保食物存储安全性的同时还让噪音更小、使用寿命延长。据悉,该款冰箱将在五一活动期间限量放购。

容声相关负责人称,“去年推出的439L食尚派冰箱市场表现非常好,今年我们丰富了食尚派的产品线,专门针对中国家庭的冰箱使用需求,从外观和功能两个层面进行了升级,以稳固容声在十字门冰箱上的领先优势”。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