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十字对开门冰箱成主流 容声食尚派最受用户欢迎

来源/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6-24 11:10:1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受宏观经济增长放缓及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等因素的影响,2014年中国冰箱市场出现了近几年来的最低速增长。

受宏观经济增长放缓及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等因素的影响,2014年中国冰箱市场出现了近几年来的最低速增长。虽然整体市场增长乏力,但高端多门冰箱却出现了逆势增长情况。近日,中怡康公布的2014年冰箱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四门及以上中高端冰箱成为市场主流,其中,四门冰箱零售额占有率同比增长达62.4%,行业增幅最大。

行业观察家认为,新兴消费群体的增长及人均收入水平提高等因素刺激冰箱朝高端产品发展,未来多分区、杀菌保湿效果好、大容量的冰箱将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从市场数据看,2014年冰箱市场最畅销的产品是十字对开门冰箱,同比增幅达104.5%,这也表明了其精细化分区备受用户喜爱。

 

 

“冰箱内的食物保湿及串味问题最让我头疼了,原来的老冰箱一拉开门就有一股怪味,现在用的容声十字对开门的冰箱就没有这些问题了。”家住上海静安区的王太太告诉记者。记者从了解到,目前国内各大企业都推出了十字对开门冰箱,其中,以容声的食尚派系列卖的最好,它从结构升级和技术创新两个方面解决了冷冻容积小、保鲜时间短等难题,上市仅两个月就成为行业四门冰箱销量冠军,还获得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国家信息中心等权威机构的认可。

据容声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其将针对十字对开门系列开发更大容量的冰箱,丰富产品线,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让中国家庭都能用上分区更加精细、保湿杀菌效果更好的冰箱。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