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首届中国沙坡头沙漠音乐节开幕

来源/ 每日甘肃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7-08 11:07:1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首届“沙坡头沙漠音乐节”将闪亮登场。届时,“校园民谣”歌王老狼、国内首支中法音乐组合简迷离、独立音乐唱作人王峥嵘、当代最具文人风骨的民谣歌者蒋明、知名民谣乐团空山乐队等将倾情加盟

8月1日至2日,首届“沙坡头沙漠音乐节”将闪亮登场。这场集激情与浪漫、狂野与唯美于一体的盛会,必将带给人们别样的震撼!据记者了解:首届“沙坡头沙漠音乐节”由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主办,内蒙古阿拉善通湖草原旅游景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公司协办。这届由景区首开历史先河在沙漠举办的音乐节,将设玫瑰、沙漠两个舞台。其中,玫瑰舞台包含古典演艺、国际跨界、经典曲目、浪漫温馨四大板块,沙漠舞台设置民谣、摇滚、流行、国际四大部分,歌手、乐队阵容均十分强大。届时,“校园民谣”歌王老狼、国内首支中法音乐组合简迷离、独立音乐唱作人王峥嵘、当代最具文人风骨的民谣歌者蒋明、知名民谣乐团空山乐队等将倾情加盟,同台献艺,让观众、游客充分感受沙漠牵手音乐后激情与浪漫同行、狂野与唯美结伴的独特魅力。

 

f

 

 

据悉,港中旅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是最大的旅游央企和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现发展成为以旅游为主业,以实业投资(钢铁)、房地产、物流贸易为支柱产业的多元化经营企业集团。集团资产总额已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主营收近500亿元,在香港和内地所属企业共有员工5万人,连续多年位居中国旅游集团20强首位。而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景区则是我国西北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全国首批5A级景区。这里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体,既具西北风光之雄奇,又兼江南景色之秀美,形成了得天独厚的天然景观,被旅游界专家誉为世界垄断性旅游资源。近年来,沙坡头旅游景区凭借《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多年的治沙奇迹和在营销中的丰富实践,在国内大景区中颇受赞誉。2014年,景区接待游客120万人次,今年继续高速增长,社会关注度、行业热度持续高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