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西影艺考公益基金表彰大会暨西影艺考2015暑期开班典礼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7-16 09:31:3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西影艺考公益基金表彰大会暨西影艺考2015暑期开班典礼在甘肃省委党校礼堂举行,大会表彰了15名在今年高考中成绩优异的西影学子,并向即将开始学习的学员和家长全面展示了西影艺考的办学实力和丰硕成果。

7月15日,西影艺考公益基金表彰大会暨西影艺考2015暑期开班典礼在甘肃省委党校礼堂举行,大会表彰了15名在今年高考中成绩优异的西影学子,并向即将开始学习的学员和家长全面展示了西影艺考的办学实力和丰硕成果。

2015西影公益基金表彰大会开始

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董小涛,民建兰州市委宣传处处长孙杰,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德祥,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博士后张晓琴,兰州音乐台FM995主播雨桐,读者杂志社资深编辑、读者杂志社全国巡讲演讲师王廷鹏等出席大会从不同角度发言,活动由西影艺考培训中心副校长雷洁主持。

西影艺考培训机构是兰州新理想艺术培训中心的品牌机构,西影公益基金的设立旨在奖励和资助本机构甘肃籍优秀的传媒学子,借助民建会员企业的鼎力支持,今年的奖金额度由最初设置的10万元增加到了20万元,奖励和资助的范围也随之扩大。

现场为优秀学员颁发奖学金

此次大会表彰的学子,均是经过西影艺考培训的培训之后,在全省艺术类联考中表现卓越,并在最终的高考录取中收到了985、211等重点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据悉,今年甘肃省艺术类联考中的前100名中,西影艺考培训机构的学子就有30名。截至目前,本中心今年考上二本以上院校的学生已有60余名,其中,吴烨坤(临泽一中)、薛一馨(外国语高级中学)被四川大学录取,魏祯初(师大附中)被浙江传媒学员录取,马丽娜(康乐一中)、高静芳(宁县二中)被广州大学录取,杨舒桐(兰炼一中)、安敏(武都二中)被湖南师范大学录取,谈显鹏(环县一中)被陕西科技大学录取,王田(徽县一中)、石弋玄(皋兰一中)、张予瀛(五十一中)被广西师范学院录取,张天韵(景泰二中)被四川音乐学院录取,王蓉(五十七中)等多名学生被西北师范大学录取,另有三十余名学生分别被昆明理工大学、湖北理工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宝鸡文理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商丘师范学院等相关专业录取。

西影优秀学员代表谈显鹏发言

作为获奖者代表,考上陕西科技大学的谈显鹏说:“西影是我中学期间的第14所学校,因为我不喜欢学习,不喜欢老师,不喜欢学校,以为到这里能好混一点,把高中混完再说。结果到这里,第一次有老师看到了我的优点,第一次感受到了上课的乐趣,第一次对自己的学习有了信心,第一次开始努力考试......很多连自己都意外的改变。拿到全省18名的统考成绩时手真的抖了一下,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没有一个人相信,这里真的改变了我的人生。”

新学员观看西影往届培训成果

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董小涛在表彰大会上说:“艺考不光是考大学时候的一个选择,更是今后就业的一个明智选择。西影艺考凭借优质的教师资源、深厚的培养经验和丰硕的培养成果,已经成了全省艺考培训的翘楚。西影艺考公益基金的设立,更是为优秀学子踏进高等学府设立了双重保障,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西影公益基金的发展。”

另悉,西影艺考今年暑假班将从7月15日开始,还未报名参加的请及时拨打咨询电话400-860-4977,关注后期开班信息。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