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游心骋目——两岸名家书画甘肃联展”在兰州开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7-16 21:23: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14日,由甘肃陇台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中华大汉书艺协会(台湾)联合主办的“游心骋目——两岸名家书画甘肃联展”在市文化馆开展。

7月14日,由甘肃陇台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中华大汉书艺协会(台湾)联合主办的“游心骋目——两岸名家书画甘肃联展”在市文化馆开展。

副市长孟有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石振才出席开展仪式。

此次展览共有来自台湾的120幅和省内的50幅作品。书法作品浑然古朴,工整隽秀;绘画作品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受邀前来交流的均为书画名家,在书画艺术上造诣深厚。展览现场,两岸书画名家挥毫泼墨,用他们精湛的技艺,留下了一幅幅珍贵的墨宝,得到了在场嘉宾的阵阵喝彩。

孟有柱致辞时说,两岸名家书画甘肃联展在金昌举办为我市书画界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希望通过这次书画展促进两岸文化艺术加强合作交流、共同繁荣发展;同时,也能够唤起和影响一代代青年朋友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追求、热爱、尊重与传承。

据悉,“两岸名家书画甘肃联展”在我市共展出四天时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