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5年甘肃省“高校师生暑期红色之旅”活动启动

来源/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7-20 10:06: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5年全省“高校师生暑期红色之旅”活动昨天在兰州启动。

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的2015年全省“高校师生暑期红色之旅”活动今天在兰州启动。此次活动以“学习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是对我省广大师生进行革命历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为期8天的活动中,来自全省34所高校的14名优秀辅导员、优秀思想政治课老师、教学能手和34名“三好学生”代表,将走进武威、金昌、张掖、嘉峪关等地,通过“寻访革命遗迹,聆听革命故事,感受革命情怀,学习革命精神”等方式,走近甘肃历史,了解甘肃文化,从而正确认识甘肃,感悟甘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