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首届音乐风暴节圆满收官

来源/ 每日甘肃网-科技鑫报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7-20 10:18: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第三十二届中国兰州桃花旅游节组委会主办的兰州首届音乐风暴节圆满收官。

灯光璀璨,音乐嗨爆。7月18日,伴随着胡彦兵等歌星及知名摇滚乐队出色表演活动的结束,由第三十二届中国兰州桃花旅游节组委会主办的兰州首届音乐风暴节圆满收官。

据悉,此次音乐节吸引了数十万多人次的到来。迪克牛仔、莫龙舟、黑豹乐队、王杰、赵传、潘美辰、胡彦兵等10余组乐队和歌手的精彩演出,让现场观众尽享音乐所带来的快乐。主办方表示,因为音乐节为全户外模式,针对环境及天气情况,提出了多套预案,确保了演出活动的顺利进行。

音乐节不仅仅是一场户外的音乐盛宴,更是一种文化标志。全方位的娱乐设施、顶级的音乐阵容、奢华的音乐体验,不仅为忙碌的工作生活增添了精彩,而且给人们提供了享受健康的休闲娱乐新方式。市民冯凯表示,此次音乐节演出场地选择了仁寿山,让人们得以在大自然里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无限欢乐与激情,阳光、草地、摇滚、美食、明月、狂欢……这不仅是一次与音乐的近距离接触,更是一次与大自然的亲密互动。希望兰州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从而丰富市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