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水墨戏韵 白石情怀”姜建国国画展在兰州举办

来源/ 科技鑫报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7-20 10:22: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我省著名画家姜建国先生的“水墨戏韵,白石情怀——国画展”,于7月18日在兰州市图书馆展出,该展览将在26日结束。

由甘肃省文化厅、省文联、省美协牵头,兰州文化联谊会承办、兰州市慈善总会、兰州市图书馆、省收藏家协会协办的我省著名画家姜建国先生的“水墨戏韵,白石情怀——国画展”,于7月18日在兰州市图书馆展出,据悉,该展览将在26日结束。

姜建国先生,笔名师亮,中央美院中国画学院研究生毕业,师从国画大师齐白石嫡孙齐亮夫先生,并得到老师亲授齐派画风的真传。是白石画院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甘肃艺术委员会委员。多年来,他在传承齐派画风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画风。尤其在墨虾、游鱼、螃蟹、荷花等方面独具匠心,深得画界大师的赞誉。他的花鸟画,传递出一种情趣和意境,呈现一种较为独特,且充满情趣的花鸟世界,体现了作者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追求。当天观众参观画展踊跃,不少书法爱好者还当面向姜建国请教。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