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相约8月1日:百老汇经典名剧《音乐之声》首次登陆兰州演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郭宇玲 时间/2015-07-20 12:52:0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音乐之声》唱响五十周年的日子里,天才“音乐剧之父”安德鲁·韦伯将带着百老汇经典名剧《音乐之声》首登兰州,此次演出将在2015年8月1-6日在甘肃大剧院大剧场上演8场。

在《音乐之声》唱响五十周年的日子里,天才“音乐剧之父”安德鲁·韦伯将带着百老汇经典名剧《音乐之声》首登兰州,此次演出将在2015年8月1-6日在甘肃大剧院大剧场上演8场。

《音乐之声》这部经典的百老汇音乐剧,1959年于美国纽约首演,有着近60年的历史。剧目中美妙的歌曲、考究的对白、精致的舞美带给观众醍醐灌顶的享受;作为集音乐、舞蹈、话剧、布景等元素于一体的艺术表演形式,《音乐之声》这一典型音乐剧,可以让观众在现场充分领略到艺术感染力。演员们的头发中藏有针式麦克风,音响非常逼真,而且舞台的转换也非常神奇,像变魔术一样,转眼间就变成了另一个布景,这也是多年来世界各地的人们热衷于《音乐之声》的原因。

一部风靡全球50年登上戏剧巅峰的经典剧目、一次体会原汁原味英文原版对白的绝好机会、一场有着无数经典歌曲可以卡拉OK的音乐剧、一道阖家观赏既寓教于乐又传递真善美的视听大餐、一个缤纷暑期用爱和音乐获取正能量的暖心故事,今夏,即将在兰州上演。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