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历时6天横跨3省海信冰箱将爱洒向青海湖

来源/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7-21 12:19:4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世界上什么都越分越少,越分越多的唯有爱。7月9日,海信冰箱跟随中国家电网组织的“红顶奖”公益西部行的车队来到青海湖慈善孤残学校,为这所收留孤残儿童的学校送去了棉被、羽绒服、排球、文具等生活学习必需品。为了表彰海信冰箱对公益的关注和支持,中国家电网为其颁发了“红顶公益特别贡献奖”。

历时6天横跨3省海信冰箱将爱洒向青海湖

世界上什么都越分越少,越分越多的唯有爱。7月9日,海信冰箱跟随中国家电网组织的“红顶奖”公益西部行的车队来到青海湖慈善孤残学校,为这所收留孤残儿童的学校送去了棉被、羽绒服、排球、文具等生活学习必需品。为了表彰海信冰箱对公益的关注和支持,中国家电网为其颁发了“红顶公益特别贡献奖”。

 

“我们希望发挥自己微薄的力量来改善这些儿童的生活,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让那些生活艰难的人感受社会的温暖。”参与此次活动的海信冰箱代表称。

据了解,青海湖慈善孤残技术学校由康巴活佛创建,目前有68名学生,他们来自四川、甘肃、青海不同的地方,有的是孤儿,有的是残疾人,有的是因为贫困家庭无力抚养。学校的教师是来自各地的义工,他们像父母一样陪伴、教育这些孩子,待他们长大后帮助他们掌握雕刻、唐卡等技能,以便谋生。

然而,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学校却是连像样的教室也没一间,宿舍也是十几张上下铺挤在一个临时搭建的板房里。这里也没有自来水,孩子们喝的是去院墙外很远的小河沟里用水桶拎回来有泥沙的河水。“看到孩子们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学习,我觉得我们做的还不够,未来海信冰箱将投入更多的资源和力量来奉献社会。”该代表如是告诉记者。

投身公益是企业积极回馈社会的重要方式之一,然而只有发展稳定,市场表现较好的企业才有能力进行公益事业。到目前为止,海信冰冷产品已实现海外出口第一,海信系冰箱在国内销量第二。近年来,海信冰箱还主动面向互联网时代下的产业变革和消费潮流,推出了一系列面向用户需求、直击用户痛点的精品冰箱,如倍多分十字对开系列冰箱都凭借精细化分区、超大变温室、除菌养鲜效果好等差异化优势备受消费者喜爱。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