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铭记历史、追梦中国”名家书画暨王新年国画作品巡展在兰州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7-24 08:20:4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文联等主办,兰州书画研究院协办的以“铭记历史、追梦中国”为主题的“追梦”名家书画暨王新年国画作品巡展7月22日—23日在甘肃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文联等主办,兰州书画研究院协办的以“铭记历史、追梦中国”为主题的“追梦”名家书画暨王新年国画作品巡展7月22日—23日在甘肃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展览现场展出了80多位书画家的作品和画家王新年创作的“祖国情 中国梦”56朵兰花、梅花长卷及90多幅国画作品,题材丰富广泛,格调高雅。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知名书画家们向甘肃省慈善总会捐献书画作品、慰问抗战老战士、“追梦”万人签名等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