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淘庆阳——庆阳区域电商产业发展的引领者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7-24 20:05:2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淘庆阳”电子商务开放平台(www.taoqingyang.cn)在庆阳正式进入内测倒计时阶段。“淘庆阳”研发历时半年,前期投入270余万元

淘庆阳网站截图

近日,“淘庆阳”电子商务开放平台(www.taoqingyang.cn)在庆阳正式进入内测倒计时阶段。“淘庆阳”研发历时半年,前期投入270余万元,它是庆阳目前投资最大的综合性B2B2C+O2O电子商务平台,该平台由庆阳引领传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印象庆阳网团队)研发打造。

“淘庆阳”借助自身团队媒体优势,整合印象庆阳网及旗下十四个微信公众平台和八个微博平台的粉丝群体,一上线便拥有30余万活跃注册会员,在电商引领的市场经济中,“淘庆阳”扎扎实实的做足区域市场调研。平台研发的各项功能应用,为促进庆阳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转变农村经济发展方式,打破商业地域空间限制,实现资源综合配置均能起到产业孵化的引领作用。

“淘庆阳”作为区域电商的品牌旗帜、领头羊,从研发初期就力求从百姓实际出发,如何丰富平台类目,如何简化购物流程,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如何让我们的产品走出去,将外面的商品引进来,把庆阳本土的商家资源综合配置到每个社区、每个家庭、每个村落、每个有需求的个体。清华、江浙、京东、阿里、包括东部沿海地区都留下了“淘庆阳”思索的足迹。通过不断比拟、学习、论证,“淘庆阳”针对庆阳本地人口城镇化比率低、城市流动人口少、经济主导产业薄弱、居民消费不均衡等特点针对性的自主研发区域化、社区化电商开放平台,成为庆阳本土电商产业发展的引领者。

“淘庆阳”的社区化电商模式作为电子商务的一种业务形态,具备了网络购物的所有优点,如方便、快捷、售后到位等。同时“淘庆阳”的模式又具备了以下几个优势特征:

解决假货问题。加入的所有店铺、代理商、供应商都必须经历严格的审核。例如,店铺必须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固定经营场所地址等信息。一旦出现假冒伪劣等问题,商家都是真实存在的周边店铺,消费者可以直接找到商家,并从商家开始追根溯源。

有保证的送货速度。通过综合配置商家资源,“淘庆阳”最大的优点就是速度快,非常方便。特别在餐饮和生活用品上“淘庆阳”有相对于垂直电商没有的便利优势。

零物流费用。商家就在楼下,居民消费将不用为本来低价的商品再支付昂贵的快递费用。

超简单的购物程序。居民消费可以选择在APP或网上直接下单,也可以通过“淘庆阳”提供的联系方式,直接打电话联系商家下单。与传统网购繁杂的购买程序相比,“淘庆阳”购物流程简单,从小孩到老人,各个年龄阶段的人都可轻松实现网上购物。

快速、安全的支付模式。“淘庆阳”的网站内所有店铺都可实行上门送货,验货后付款,消费者可以用现金付款,也可以刷卡,与传统网络购物相比,消费者不用申请复杂的网购支付工具,不再担心网购支付的安全问题,同时“淘庆阳”也支持各类在线付款方式,让习惯传统网购的消费者也能快捷下单。

消费纠纷的仲裁解决。从法律角度引入仲裁机制解决消化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矛盾,做到矛盾纠纷排解有保障。

“淘庆阳”商家入驻实行费用全免政策,为商家发展和有需求的个体创业提供了非常具有区位优势的孵化平台。同时,“淘庆阳”利用自身的专业技术,帮助商家优化线上产品,使其销量能够实现常态化,及早占据市场份额,帮助商家快速成长。

“淘庆阳”坚持“专业化、绿色化、个性化、创新化”的服务理念,我们拒绝“包装”我们的服务,用服务的质量包装“淘庆阳”的形象,用立体式的服务令消费者满意。爱尚生活!爱尚淘庆阳!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