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新作《传统的味道》将亮相首都舞台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平丽艳 时间/2015-07-29 09:49:5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全新推出的原创国学教育儿童剧《传统的味道》已入选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于8月1日亮相北京中间剧场,把来自兰州最新的儿艺创作成果奉献给全国观众。

由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全新推出的原创国学教育儿童剧《传统的味道》已入选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于8月1日亮相北京中间剧场,把来自兰州最新的儿艺创作成果奉献给全国观众。

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儿童戏剧节自7月10日在中国儿童剧场拉开帷幕以来,将在为期48天时间里,接连上演来自中国、美国、罗马尼亚、日本、芬兰、瑞典、韩国等7个国家的43部国内外优秀剧目,演出场次多达194场。

国学教育儿童剧《传统的味道》由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历时4年精心打造,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国家一级导演钟浩执导,今年5月28日在兰首演并大获成功,随后该剧作为我省唯一入选的作品,亮相第八届全国儿童剧优秀剧目展演。该剧以反映中华传统文化为题材,由一场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为开端,讲述了面条、依依、乔治、璐璐四个孩子为了各自不同的目的而参加比赛,学习传统文化的故事。

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团长杜林宏告诉记者:“这是兰州原创儿童艺术作品首次参加中国儿童戏剧节,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展示平台,也让我们有信心在兰州儿艺原创优秀文艺作品的道路上,为兰州乃至全国的孩子们奉献更好的精神食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