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军旅书法家王星旭书法展在兰州军区某部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8-01 10:46:2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31日,军旅书法家王星旭的个人书法展在兰州军区某部开幕。在展出的60余幅书法作品中,以行书为主,兼顾了篆书、隶书和楷书,较为全面地展示了王星旭近年来在书法研习上的可喜收获。

7月31日,军旅书法家王星旭的个人书法展在兰州军区某部开幕。在展出的60余幅书法作品中,以行书为主,兼顾了篆书、隶书和楷书,较为全面地展示了王星旭近年来在书法研习上的可喜收获。

据悉,王星旭从军后,闲暇读帖习字已有30多年,十多次参展全国及军队系统书展,曾获得各种荣誉奖励。他擅长行书,运笔取法于《圣教序》、《十七帖》以及米芾,从而显得活而不僵、秀而不弱、凝而不滞,形成了灵动遒劲、散逸疏放、恣肆大气的风格。多年来,他同时加上古典诗词的修养,在这次的展出作品中有20余幅书法作品都书写了他的自作诗。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