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五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将于8日揭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超 张喜钰 时间/2015-08-04 10:29:4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5第五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将于8日至12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艺术品收藏家将云集金城,为广大市民和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收藏交流的平台。

3日记者获悉,2015第五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将于8日至12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艺术品收藏家将云集金城,为广大市民和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收藏交流的平台。

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为中西部地区乃至全国广大艺术品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艺术审美、收藏知识、文化鉴赏等方面的水平。通过4年时间的培育,这项活动凭借着立足甘肃辐射西部的影响力,已成功跻身省内一流文化品牌活动行列。

本届博览会以“文化甘肃、盛世收藏”为主题,设立珠宝区、红木家具区、陶瓷紫砂区、古玩字画区、义卖区等,全部展厅面积共计12000㎡。此外,博览会期间还会举办黄河奇石文化兰州赏石交流大会精品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