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新视界电影院线全省运营已达17家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罗嫣 时间/2015-08-04 11:01: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成立至今短短3年时间,目前已在省内14个市州建设并投入运营17家影院,其中市州影院5家,县区影院12家;另有17家影院进入装修期,预计年内开业运营。

8月3日,记者从甘肃新视界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获悉,在成立至今短短3年时间,目前已在省内14个市州建设并投入运营17家影院,其中市州影院5家,县区影院12家;另有17家影院进入装修期,预计年内开业运营。

据悉,甘肃新视界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自2012年5月注册成立,是甘肃省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3年,在甘肃省文化大省建设的大背景下,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全省县级城市数字影院全覆盖工程”,甘肃新视界电影院线公司作为我省唯一的本土城市电影院线公司,责无旁贷地承担了该项目建设。

新视界影院扩展速度居全国院线之首,经营管理理念比肩国内一线城市。据介绍,新视界院线力争于2017年底在省内开业运营50家影院,票房占全省总票房的50%。同时,新视界院线将拓宽经营渠道,进军电影后产品市场,做大做活甘肃电影后产品加工、销售、代理市场,打造我省电影产业龙头企业。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