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四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将于8月6日在回暖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高宏梅 张路路 杨亚茹 时间/2015-08-05 13:39:5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第四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将于8月6日—8月18日在甘肃省会宁县举办。本届比赛共有大戏10台、小戏小品折子戏剧目158折,入围决赛剧目,其数量之多、规模之大,前所未有。

第四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将于8月6日—8月18日在甘肃省会宁县举办。本届比赛共有大戏10台、小戏小品折子戏剧目158折,入围决赛剧目,其数量之多、规模之大,前所未有。

这是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首次走出兰州市在基层举办。本届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文化厅、白银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甘肃省戏剧家协会、白银市文化广播和新闻传播局、会宁县人民政府承办。

自2014年9月报名通知发出以来,大赛共收到大戏19台,小戏小品折子戏400余折。经省剧协组织专家评审,计有大戏10台、小戏小品折子戏剧目158折参加,有31台比赛。参赛团体29个,参演演员1100余人,参评演员260余人。

据了解,本届大赛将评选优秀组织奖、优秀剧目奖、优秀表演奖等奖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