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六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在会宁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8-07 18:15:1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第六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第四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在会宁县汉唐二十四节气文化休闲商业街民俗演艺广场盛大开幕。本次节会为期两个月

8月6日,第六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暨第四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在会宁县汉唐二十四节气文化休闲商业街民俗演艺广场盛大开幕。本次节会为期两个月,以“传承红色基因,打造旅游强县”为主题,由省旅游局、白银市政府主办,会宁县委县政府、白银市旅游局承办。

本届会宁红色旅游节的主要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当天开幕式结束后,举办中国亚麻籽与健康高峰论坛、《甘露》电影点映仪式、《大会师》光盘首发仪式、甘肃省优秀摄影作品巡展及红色会宁黄土风情摄影大赛启动仪式等4项活动;第二阶段在9月下旬举办,主要围绕会宁历史文化传承暨汉唐文化展示展演系列活动进行,开展汉唐二十四节气文化休闲商业街一期开业及二期开盘仪式、钟鼓楼落成暨鸣钟击鼓仪式、旅游文化建设重点项目银政银企推介洽谈活动、第六届秦腔文化周、汉唐风韵,红色乐章,民俗演艺展演等5项活动;第三阶段在10月中旬开展,主要有红色会宁黄土风情摄影大赛颁奖仪式、“薪火相传·再创辉煌”长征精神红色旅游火炬传递等两项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