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五届中国(兰州)黄河奇石文化交流精品展8月8日在兰州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8-07 18:23:5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此次展会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主要以各类黄河奇石展览为主,目前已从全国各地征集到各类黄河石精品200余件。其他品种的观赏石精品50余件。

看似色香味俱由108道菜组成的满汉全席,其实是由各种奇石组成的;看似一块怪模怪样的普通石头,其身价可能高达百万……这些你都会在8月8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黄河奇石文化交流精品展上看到。这是记者6日在兰州市委宣传部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黄河奇石文化交流精品展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此次博览会将在甘肃会展中心举办,从8月8日持续到12日。

据了解,此次展会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主要以各类黄河奇石展览为主,目前已从全国各地征集到各类黄河石精品200余件。其他品种的观赏石精品50余件。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黄河石精品展研讨会,邀请张大千的儿子张三水和其他大家共话兰州黄河石的文化内涵。据主办方介绍,在此次研讨会上,甘肃省观赏石协会、兰州市观赏石协会将共同倡议在黄河边修建兰州黄河奇石博物馆,将兰州黄河奇石打造成为兰州的一张名片。此外,还将举行名家书画展等活动,展出著名画家吴冠中、范曾等大家的书画作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