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天水市文化馆秦腔艺术团成立专场演出上演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牛彦君 时间/2015-08-16 21:58:3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由天水市文化馆精心筹备的“天水市文化馆秦腔艺术团成立专场演出”在天水大舞台精彩上演。

近日,由天水市文化馆精心筹备的“天水市文化馆秦腔艺术团成立专场演出”在天水大舞台精彩上演。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天水市文化馆已组织近十余场秦腔专场演出,受到群众的欢迎。为了满足广大戏迷的需求,将“月月有演出,场场有名家”这一品牌活动长期持久地开展下去,把秦腔演出延伸到社区、农村,天水市特筹备成立天水市文化馆秦腔艺术团。这也意味着天水市文化馆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活动迈上了新台阶。

“还将旧事从新演,聊借悲忧作古观。”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告诉记者,天水广大戏迷对秦腔艺术的痴迷和热爱,促使市文化馆在不断打造精品文化活动的过程中积极探索,不懈努力,确保每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节目质量不断提升。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