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丝路之光——2015兰州·中韩雕塑邀请展”在兰州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高增硌 时间/2015-08-18 11:01: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7日上午,“丝路之光——2015兰州·中韩雕塑邀请展”在甘肃大剧院举行,来自中韩两国雕塑家创作的65件优秀作品参加了展览,此次展览将于21日结束。

丝路心语(高增硌 摄)

丝路心语(高增硌 摄)

丝路之光 - -2015兰州·中韩雕塑邀请展开幕( 高增硌    摄)

丝路之光 - -2015兰州·中韩雕塑邀请展开幕

17日上午,“丝路之光——2015兰州·中韩雕塑邀请展”在甘肃大剧院举行,来自中韩两国雕塑家创作的65件优秀作品参加了展览,此次展览将于21日结束。

据著名雕塑家、此次邀请展提议人何鄂介绍,此次中韩雕塑展共邀请中韩雕塑家和美术评论家68位,展出的作品均以古今丝绸之路文脉为主题,展现时空、跨越、交融、对话,将不同国度、不同地域、不同内容、不同风格的作品汇聚在四个理念范畴之中。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连辑在致辞中说:“此次“丝路之光——2015兰州.中韩雕塑邀请展”在兰州举办,是对敦煌古老的雕塑艺术的一种传承和现实表达,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能够再现丝绸之路文明的辉煌,进一步增进中韩两国人民的友谊。”

在此次展览活动中,还印制了一本《丝路之光——2015兰州·中韩雕塑邀请展》的纪念画册,画册中有作品与作者介绍,还有受邀请的雕塑家每人写的一句丝路心语,表达了作者对丝路文化的独到见解。同时,为提升展会的学术研究水平,此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韩雕塑论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