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陇南市宕昌县“三色”旅游入围最美中国榜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8-18 11:12: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宕昌县位于甘肃省南部,陇南市西北部,地处青藏高原边缘岷山山系与西秦岭延伸交错地带,是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和中国最具魅力旅游名县。

由新华通讯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于8月18日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召开。我省陇南宕昌县入围最美中国榜。

据了解,宕昌县位于甘肃省南部,陇南市西北部,地处青藏高原边缘岷山山系与西秦岭延伸交错地带,是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和中国最具魅力旅游名县。近年来,陇南市宕昌县按照“政府引导、公司运作、加大投入、快速推进的旅游”发展思路,着力打造以官鹅沟绿色旅游、哈达铺红色旅游和古宕昌国历史文化旅游为主的“三色”资源,着力构建以绿色山水为骨架、红色旅游为招牌、氐羌民族民俗为底蕴的大旅游格局。

另据了解,第三届论坛以“更高的品质分享、更多的国民参与”为主题,由“2015旅游业融合与创新峰会、国民休闲新时代下的大众旅游峰会、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发布会、2015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四部分组成。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