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四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在红色圣地会宁隆重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8-18 11:15: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省戏剧红梅奖是我省戏剧界的最高专业奖项。第四届甘肃戏曲红梅奖大赛共有10台大戏、158折小戏小品折子戏剧目入围决赛,涉及29个参赛团体、1100余位参演演员

8月6日至18日,第四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在红色圣地会宁隆重举办。

作为开幕大戏,由兰州戏曲剧院重磅推出的大型历史秦剧《清风亭》率先亮相会宁县礼堂,演出获得了极大成功。继《清风亭》赢得头彩之后,兰州戏曲剧院折子戏参赛剧目演出于8月7日、8日在会宁县剧团剧场举行。《白逼宫》《打銮驾》《二启箭》《南阳关》等21折传统经典折子戏耳熟能详的唱段,在演出现场掀起了一次又一次高潮,博得了在场戏迷的热情掌声及欢呼。

甘肃省戏剧红梅奖是我省戏剧界的最高专业奖项。第四届甘肃戏曲红梅奖大赛共有10台大戏、158折小戏小品折子戏剧目入围决赛,涉及29个参赛团体、1100余位参演演员,参评演员更是达到260多人,参赛剧目数量之多、规模之大,均创历届比赛之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