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上市开门红 海信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的用户守则

来源/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8-25 16:45: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作为全国首台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的用户,周女士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当时有点“冲动”了。“但第一眼看上去就很喜欢,打开冰箱门,里面的空间格局设计包括拉抽屉的力度,体验都非常舒服,所以当时就下单购买了”。

对国美门店的张姐来说,最大的兴奋就是一下子在周末预定了好几台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好冰箱不用费劲给用户讲,用户拉开冰箱门就能感觉到。”

如果梳理冰箱行业的热点和趋势,无疑十字对开门冰箱的发展是最大的亮点。它代表了行业多空间、精细化存储及更保鲜的发展趋势。根据中怡康数据统计显示,2015年上半年多门冰箱增长90%,而十字对开门冰箱增长120%。8月17日,海信在全国推出了旗舰版的十字对开门冰箱——倍多分+。不仅继续实现了海信在中国冰箱产业所倡导的"多空间、多分享、生活倍新鲜"的产品理念,同时也实现了冰箱十字化的发展方向和趋势的再次迭代。

据介绍,海信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结合了十字对开门和智能化两大冰箱行业的发展趋势,在外观、功能、体验上不断创新升级,实现了十字对开门冰箱更好、更智能的用户体验。

在倍多分+新品上,海信冰箱的"集美貌与智慧一体"产品理念得到了完美释放:在内在功能上,倍多分+冰箱为用户提供620L超大空间和109L超大变温室,26格精致分区,使食物存储更加精细,同时经权威机构鉴定,海信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入选国家首批保鲜冰箱,食物保鲜水平行业一流。在外在的工业设计上,采用咖啡色流行外观并搭配隐形把手,释放出了"简约而温暖"的美学质感。

除了在存储空间的自由组合和利用外,海信还将智能功能引入十字对开门中。通过自主研发的HiSmart智能管理系统,实现了冰箱的远程控制、食物管理、冰箱自动管理等功能,让消费者获得从满意到惊喜的超级体验。

更为重要的,在冰箱的一些细节功能创新上,海信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实际需求。如推出冷藏、冷冻90°开门设计,90°开门即可随意抽拉抽屉拿取食物,有效减少空间占用。冷冻室储物盒强化了用户存储食物与翻找食物的方便与快捷。冷藏室双门配置的"自动闭门器"功能,彻底解决关门弹开或密闭不良的担心。

对于海信来说对于一台好冰箱的判断标准没有发生改变,那就是真正以用户为中心,从外观设计到内在功能创新上保证360度无死角。海信冰箱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