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海信IFA推智能洗衣机 强化智能操控

来源/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9-08 11:33:4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智能冰箱上屡屡创新获得认可后,海信在智能洗衣机上的规划如何?在9月4号开幕的德国IFA展上,海信就展出了一款智能洗衣机,通过手机可以轻松地看到洗衣机的状态,并且操控它。

随着家庭互联网的普及和提速,家电朝着智能家电的大趋势迅猛发展,这已是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在今年IFA展会上,海信就以“Enjoy Easier Life”为主题展示了旗下智能冰箱和智能洗衣机。

从现场来看,这款海信智能洗衣机容量达到了8KG,对于人口多的家庭来说,非常实用。洗衣机的上方是洗涤剂盒和控制面板,设计简洁,超大LCD显示屏的设计,不仅可以实时呈现洗涤信息,而且看上去很具档次。

当智能手机与其配对之后,就可以通过手机来操控这款海信智能洗衣机了。此外,从APP界面可以看到除了洗衣机产品,还可以通过它操控家中的冰箱等智能设备。

据了解,目前海信智能洗衣机尚未在国内上市。此次智能洗衣机在IFA低调的首秀,也向外释放了海信洗衣机早已布局智能技术。在14年,海信推出了旋瀑洗技术,帮助解决在洗衣机过程中遇到的残留、缠绕、洗不干净等难题,倡导告别洗衣残留的理念,符合当下用户对健康洗衣的需求,备受市场认可。目前这一技术正在规模地应用在滚筒和波轮洗衣机上。 

消费电子产品的发展已经呈现出融合化、数字化、网络化、产品+服务一体化、智能化以及系统化的一系列趋势,这一切趋势背后的推动力就是互联网,最终落脚点就是智能家居。随着海信更多智能家电产品的出现,相信它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