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著名油画艺术家吴弘作品评介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9-12 10:33: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吴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

吴弘

《荷花》 油画

《大草滩》 油画

《草原》 油画

《静物》 油画

《祁连秋色》 油画

《牧场》 油画

为一个画家的好画叫好,是一件十分好的事情。

特别的时候,我是愿意说出自己对油画的粗浅认识的,愿意把自己许多年的得失,对照优秀画家的作品,逐个做一检验,使自己明了哪些是画家的用心之作。所以,在思考中阅读画家,是画家的也是读者的责任。

画家吴弘,是一个善于独特思考的人。在他作品语言的叙述中,常常深情地表达着慎密的见解,把你带入他营造的意境中。他的画和他的人一样,是严谨和温柔的,你没有理由不去读它。

观吴弘的油画风景,会让人有一种神往,有一种赞叹,更有一种依恋。他始终坚守的平和的气质,不慌不忙地叙述着。

艺术,需要个性。他的画有一个特点,就是能让物象主观地细腻起来,并且完完整整地表达。我也在想,怎样才是一个优秀的画家?得出的结论是:和别人不一样的画家,在作品中表现独到思想的画家,就是优秀的画家。

生活的思考和艺术的思考是完全不同的。吴弘的油画是必须带有他的生活思考的,可他表现在画布上的又是艺术的思考。

我有时在静下来时,多是对他才华的尊敬。

■艺术简介

  吴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