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高端战略显成效 海信冰箱澳洲市场国产品牌第一

来源/ 作者/ 李依依 时间/2015-09-21 16:48:1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根据GFK7月份数据报告显示,海信冰箱首次进入澳洲市场前三,市场零售量份额高达12.6%,达到了2015年至今的最高份额

澳洲海信冰箱保持着持续稳步增长的势头,稳居当地国产品牌第一。自今年以来,海信始终保持着在冰箱领域销量和销售额增长率的领先,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9.2%增长至12.6%,高于行业平均增长水平。

海信冰箱市场份额的不断攀升,得益于海信对高端战略的不懈坚持。在冰箱产品导入初期,借力品牌优势,直接从中高端切入。在产品上,坚持高端战略,以大容积、多门产品为拳头,逐步在业内树立了市场反应迅速、产品美观先进、质量可靠、性价比高的良好口碑,对品牌形象的提升形成拉力。

在刚刚结束的IFA展上海信展出了倍多分十字对开门系列产品

与此同时,除了加快产品创新和渠道拓展外,海信还通过赞助“澳网”等体育赛事的方式让品牌深入人心,以推动市场规模快速增长。据悉,在海外自主品牌战略的推动下,海信以美国、欧洲、澳洲、非洲为重点的市场增长迅猛,而海信冰箱也已在南非、澳洲等市场成为中国冰箱在当地市场最有竞争力的品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