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会宁革命老区发挥红色资源优势 创新红色旅游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09-22 10:50:1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目前甘肃省已建设改造完成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15个,创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15个,2014年红色旅游接待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收入达4亿元。

9月15日,游客从红军会宁会师旧址会师塔前走过。

2015年以来,甘肃庆阳、会宁等革命老区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创新红色旅游扶贫开发模式。据了解,目前甘肃省已建设改造完成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15个,创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15个,2014年红色旅游接待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收入达4亿元。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