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7人在甘肃省第三届艺术学论文暨文艺评论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5-10-12 12:58:1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文化厅主办,自2015年4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论文131篇,经过专家的认真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论文10篇,二等奖论文17篇,三等奖论文16篇,优秀奖论文42篇。

近日,甘肃省文化厅公布了甘肃省第三届艺术学论文暨文艺评论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市共有7人获奖。其中,何婷燕《秦腔艺术的传承保护与策略构想》、王文仁《河西宝卷学科属性之辩》共2篇论文获得一等奖;李娜《甘肃艺术教育的现状与前景——文化产业背景下的甘肃艺术教育经济功能初探》共1篇论文获得三等奖;钱桂花《丝路古道上的裕固族民间文化保护与发展初探》、殷志华《歌剧之魂在于正在的民族性》、张丹《丝绸路上的明珠,人类的家园——对敦煌与二十世纪中国美术的再认识》、周鸿德《浅析影响裕固族传统民歌传承的不利因素》共4篇论文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文化厅主办,自2015年4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论文131篇,经过专家的认真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论文10篇,二等奖论文17篇,三等奖论文16篇,优秀奖论文42篇。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